close

你的回话凌乱着
在这个时刻   我想起喷泉旁的白鸽   甜蜜散落了

情绪莫名的拉扯   我还爱你呢
而你断断续续唱着歌   假装没事了

时间过了   走了    爱情面临选择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离开时的不快乐
你用卡片手写着    有些爱只给到这   真的痛了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的幸福呢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那些爱过的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你不等了   说好的 幸福呢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词:方文山 曲:周杰伦

 

不知怎么了,每次听这首歌就会联想到现在的哈林新闻。人与人到底是不是只活在爱或恨这两个极端?爱情,亲情和友情能不能都融合在感情里吗?为什么感情是如此的脆弱,当初两人为什么在一起,感情为什么可以说散就散?有人说时机不对,因为之后遇到的才是真爱,也有人说两人再继续下去换来的也只是痛苦,这些到底是不是在给背叛找借口?

 

薰宁愿相信爱不一定要轰轰烈烈,爱要不时施肥,淡淡的爱也可以细水长流。只要没有恨,就可以把爱培养起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ee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